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衡阳药监帮促医药行业走上“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8-11-23 17:02:23作者:张永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11月12日,“衡阳正青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服务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举办,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员肖金华出席并就18年来医药行业发展答记者问,介绍了自衡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以来的发展成就。

肖金华介绍说,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坚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不断创新帮扶措施、优化行政服务,18年来,衡阳市医药行业迅速发展,崛起步伐不断加快。18年来,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大力推行对重点企业的对口帮扶制度,在企业立项时,帮助进行可行性分析;在申办、认证时,按照“软件从严、硬件从实”的原则,指导企业完善制度,选定设备,减少浪费;在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时,帮助查找原因,研究解决办法;在加强对企业高风险品种自我防范方面,向高风险药物生产企业派出驻厂监督员,帮助其更好地落实安全责任,把牢质量关;在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方面,全力支持,热忱服务,尽可能提供便利。

衡阳市医药企业过去18年里取得了长足发展。其中药品生产企业已发展到14家,生产总值从3亿元上升到12.9亿元,并培植了一批叫得响的品牌。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