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山东外卖食品抽检 合格率达98.7%

发布时间:2018-11-22 17:13:52作者:田洪顺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日前,山东省食药监管局发布关于全省网络餐饮外卖监督检查情况的公告。据悉,7月上旬至8月底,该局组织开展了网络餐饮外卖监督检查行动。

据了解,本次监督检查采取网上检查和实体门店检查相结合、监督检查与抽查检测相结合的形式,分县级局集中开展检查、严查违法行为、市和县级局分别上网公布检查结果、向平台通报检查情况、省和各市局飞行检查等步骤开展。全省每个县(市、区)局分别选取本地网络订餐销售额较大的10家以上入网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全省共检查入网餐饮服务单位2278家,抽样检测外卖食品2070批次,共27批次食品检验不合格,抽检合格率98.7%。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