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好产品有故事

发布时间:2018-11-22 16:07:02作者:王高俊来源:医药经济报

营销就是讲故事:一个产品要想卖得好,必须有故事可讲。但是这个故事一定要简单,简单到任何人都会复制。

笔者公司有一款产品,滇红茶里的典型代表“经典58”。这款茶本身就有故事,它于1958年在英国参加博览会时获得金奖,被国家指定为国事礼茶,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茶。但公司根据滇红茶的功效和消费人群,为这款产品设计了好几种版本的营销故事,有调理肠胃的,有降脂减肥的,有馈赠嘉宾的,有赚钱发财的等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个产品因为有不同的故事,就像变成了好几个产品,市场容量也大了。

当然,给产品讲故事不能瞎忽悠,要根据产品实际,用合理的语言、合法的手段和工具,精准提供给需要的人。好产品一定要有故事,才能走进消费者的生活。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