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医械创新创业大赛触发产业活力

发布时间:2018-11-22 15:18:11作者:记者 裘炯华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裘炯华) 近日,在“2018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上,“三层结构高分子小口径人造血管”等5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北方赛区决赛优胜奖,并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本次大赛北方赛区赛事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协办。

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激发了国内医疗器械企业和广大医务人员的创新活力,加强创新医疗器械领域产学研用监资各环节的合作,搭建更加高效实用的全产业链创新服务平台,推动中国医疗器械产业持续创新发展。

据悉,大赛获奖项目将被优先推荐参与国家及地方相关科技资助,优先获得行业科技金融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支持和服务,获奖项目及创新人才和团队将得到行业关注、提升自身价值。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