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中傣医适宜技术 助推老挝康复事业

发布时间:2018-11-21 18:03:47作者:许晓锐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近日,老挝国家卫生部与中国云南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在老挝南塔省卫生厅举行康复医疗中心医疗合作签字仪式。老挝卫生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老挝人民是“一带一路”建设的直接受益者,希望通过中傣医适宜技术的推广,推动老挝康复事业更快发展。

根据协议,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将接收老挝卫生部康复医疗中心及下属康复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来华接受中傣医适宜技术培训,向其推广针灸、火罐疗法、傣药熏蒸等中傣医适宜技术,并派技术团队赴老挝进行指导交流。

据悉,老挝卫生部康复医疗中心是与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的第七家老挝医疗机构,也是其中级别最高的医疗单位。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