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七乐康借石榴云医打造慢病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21 17:56:03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正午) 近日,医药电商七乐康将旗下互联网医院正式更名“石榴云医”,欲将其打造为业内唯一“医、药、患、检、险”融合的慢病复诊平台。品牌发布会上,七乐康还与深圳市海王星辰医药有限公司、成都倍特药业有限公司、北京惠每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期通过在医药、人工智能领域的强强联手,更好地服务医生和广大用户。

七乐康创始人石振洋介绍,七乐康创立至今八年时间内,已经从最开始的连锁药店,发展到医药电商、移动医院、互联网医院四大核心板块。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七乐康互联网平台积累了数亿条医疗大数据,覆盖了上千万大众用户,全年服务慢性患者超120万次,累计为慢性病患者节约超3亿元的医疗费。

据悉,石榴云医定位于慢病诊疗领域,医生和患者也从多对多的弱关系变为一对一的强关系。目前石榴云医已经具备完善的电子健康档案系统、电子处方与在线医嘱系统、处方审核与药品配送系统、支付与结算系统等在线系统功能。其平台APP,分为医生和患者两个端口,医生端产品可帮助医生完成患者管理、医患交流、电子云病例、诊后随访、用药推荐等多项服务;用户端可以同时为数十万人提供在线医疗信息交互,包括在线问诊、智能分诊、处方查询、诊疗支付等医疗服务。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