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江西永修检查敬老院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8-11-21 17:43:54作者:吴军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近日,江西省永修县市场监管局、县民政局组成的督查组对该县9家乡镇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对敬老院食堂的食品安全情况开展了检查,重点对许可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食品原料采购、肉及肉制品和米面油脂的索证索票、食堂布局、卫生设施配备、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防蝇防鼠设施、食品是否生熟分开、是否存在交叉污染、是否留样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查中发现个别食堂没有真正落实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制度,“三防”设施不完备,食品成品留样不规范,清洗消毒不符合餐饮操作规范要求等问题,检查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专项检查中要求各乡镇市监分局跟踪问题食堂的整改落实,对整改不到位或拒不整改的,要严肃查处;认真总结不足,借鉴有效可行的监管方式,不断改进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方法,筑好老年人饮食安全保障。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