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哈药集团与南方所 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21 17:24:04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8月11日,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药集团总部举行,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镇平、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数据中心主任蒋孙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以共同发展为合作的目标和原则,在医药政策研究、投资并购咨询服务、医药行业信息咨询服务等方面建立互信与默契的战略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前,哈药集团总经理郝士钧与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所长林建宁就医药行业政策、医药市场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是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单位,长期致力于药品和医疗器械产业经济数据收集与研究,建立了比较全面的药品和医疗器械信息库以及特色的专业纸媒、网站,形成了独具特色、有行业影响力的医药信息服务体系。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哈药集团新媒体)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