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8-11-21 17:09:45作者:罗文来源:医药经济报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罗欣集团创立三十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三十年,岁月弹指一挥间,对于一个人来说是而立之年,当建功立业。

三十年,一个企业的发展日新月异。

从1988年到2018年,罗欣人用激情和理想铸就了意气昂扬的风骨,用意志和信念踏出了流金溢彩的足迹!

8月8日,中国医药产业发展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拉开了罗欣集团创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序幕。犹记临沂市副市长刘贤军的致辞,犹记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郭云沛的致辞,他们对中国医药产业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也为罗欣集团三十周年庆典送上诚挚的祝福。犹记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分别给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张礼和、樊代明、林国强、王广基、林东昕、陈芬儿、李兆申颁发“临沂市科技顾问”聘任证书和“沂蒙院士专家智库特聘专家”聘任证书;分别给长江学者清华大学药学院原院长刘刚、北京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叶新山颁发“临沂市科技顾问”聘任证书。


2018年中国医药产业发展研讨会

2018年中国医药产业发展研讨会上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颁发聘任证书


8月8日下午,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2018年临沂高峰论坛暨应激性溃疡防治专家建议(2018版)研讨会顺利召开。这是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专家学者们之间的一次交流盛会,是一次对内镜技术成果的检阅,更是对内镜技术的推动、发展及普及。在“共庆三十而立,同心再谱新章”活动大背景下,本次论坛也碰撞出了诸多“新章”,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聚焦能力提升与行业规范,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对消化内镜专业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真正贴合了大会主题“精英共话,汇聚新智”,标志着消化内镜学科发展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2018年临沂高峰论坛暨应激性溃疡防治专家建议(2018版)研讨会”现场


8月8日晚, 罗欣集团在华盛江泉城大酒店隆重举办“欣荣蓝图·共庆辉煌——罗欣集团创立三十周年庆祝晚会”,庆祝罗欣迎来成立三十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整场晚会彰显了罗欣人积极向上、凝心聚力、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罗欣集团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美好祝愿。


8月9日,新时代下的中国医药科技创新高峰论坛暨罗欣集团创立三十周年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首先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任兴业致辞,随后北京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张礼和,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原所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林国强,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肿瘤研究所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林东昕,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兆申与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资深副会长、罗欣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刘保起为“罗欣院士工作站”揭牌。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贺瑞湜代表协会表示祝贺,并衷心祝愿罗欣再创辉煌。

会上,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资深副会长、罗欣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刘保起作《三十而立承前志,筑梦扬帆再进发》报告,向与会者介绍了罗欣药业30年来的发展历程。罗欣集团执行董事长刘振腾介绍了罗欣集团在研发、营销、国际化、人才建设以及资本市场等领域现在和未来的发展战略。同时,客户代表、股东代表以及院士和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郭云沛的发言也让人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8月10日下午,庆祝罗欣集团创立三十周年演讲比赛隆重举行,掀起了庆典系列活动的新高潮。来自集团各个部门的员工汇聚在罗欣会堂,围绕“回顾三十年、展望三十年”,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活动。


8月11日,集团“共庆三十而立,同心再谱新章”庆典活动进行到第四天,“荣耀之光·聚力向前”罗欣集团创立三十周年表彰大会,在罗欣会堂隆重举办。大会在合唱《大爱罗欣》企业之歌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股份集团公司执行董事长兼副总经理、裕欣集团董事长刘振腾宣读了《关于表彰三十年庆优秀个人的决定》。颁奖典礼过后,获奖代表一一作了发言,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刘保起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追逐千亿新罗欣的梦想。


8月12日,三地互动篝火庆祝晚会将罗欣集团创立三十周年庆典活动推向高潮。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阵阵笑声和掌声不时地在广场上沸腾。整个篝火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罗欣人一同载歌载舞,共庆罗欣三十年华诞。


三十周年庆典对于罗欣药业来讲,不仅打响了品牌,更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价值。回顾过去,罗欣药业成立于1988年,经过30年的不断发展,现已成为集药品研发、生产、贸易及医疗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骄人成绩的背后是每一位罗欣人无可替代的努力,更是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

展望未来,罗欣集团将坚持“罗欣药业,传递健康”的理念,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与创新力度,为健康事业持续助力,为国家与社会医药医疗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罗欣集团将继续坚持“艰苦创业、诚信为本、开拓创新、严细守纪”的企业精神和“回报员工、回报客户、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固强企业”的价值观,不断为广大客户创造最大的所需价值空间;罗欣集团将坚持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良的服务面向顾客。

《庄子·知北游》里曾说:“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罗欣集团自成立至今,三十年时光悄然流逝,却似乎只是弹指一挥间。罗欣集团创立三十周年大庆之际,罗欣人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罗欣人引吭高歌,一路欢笑。展望未来,罗欣人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全体罗欣人满怀憧憬,满怀激情,继往开来,将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