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进口产品降价 抗癌药格局生变

发布时间:2018-11-01 17:36:51来源:医药经济报

进口产品降价 抗癌药格局生变


通过零关税、国家药品谈判、医保目录准入谈判,进口抗癌药价格逐渐亲民,让更多的患者拥有希望。“以量换价”如曲妥珠单抗(赫赛汀)的价格降幅达70%,市场需求激增导致全国缺货的例子,也让更多企业在权衡后开始主动降价。目前,已有百余种进口抗癌药在5个省市拉开降价序幕。

未来,从招标、采购到整个医保报销、进入医院各个环节,会逐渐构建起相应的配套机制,患者将迎来更多优质抗癌药的选择,而原有的市场格局也将迎来巨变。


F2-1.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