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安捷伦科技 收购Lasergen

发布时间:2018-10-30 14:29:40作者:周欣来源:医药经济报

4月10日,安捷伦科技公司与 Lasergen 公司日前宣布双方已经签署最终协议:前者以1.0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剩余股权。

Lasergen是一家新兴的生物技术公司,专注于DNA测序创新技术研发。2016年3月,安捷伦对这家私人控股公司进行了初始投资,收购了该公司48%的股权,并拥有其剩余股权的两年期买入期权。安捷伦于2018年2月23日发布了行权通知。据悉,Lasergen 和安捷伦一直在开展紧密合作,采用基于Lasergen的Lightning Terminators 化学测序技术,共同开发临床应用的下一代测序工作流程。

安捷伦诊断与基因组学集团总裁 Jacob Thaysen 表示:“构建临床应用的下一代测序工作流程,是安捷伦在诊断战略中对抗癌症和遗传性疾病的关键环节。我们致力于为临床决策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可操作的信息。确保为客户提供涵盖我们所有诊断模式的综合体验是基本要求,并将成为未来关键的差异化因素。”

Laserge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mi Healy 博士表示,很高兴Lasergen和安捷伦团队能够继续开展成功合作,将Lasergen 在下一代测序化学领域的专业知识与安捷伦在靶向富集、临床判读支持软件以及自动化和微流体方面的领先技术融为一体。“下一代测序分子诊断市场仍在起步阶段,我们在创建综合临床工作流程方面占据了独特位置,并将最终提供更好的治疗决策和精准的医疗措施。”

此次交易还需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并获得监管部门批准。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