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云南开启中医药文化旅游模式

发布时间:2018-10-29 21:29:39作者:许晓锐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近日,云南杏林大观园中医文化展览馆正式开馆,标志着云南在传承中医药文化中有了一个规模大、内容全的全新大观园。

据介绍,中医文化展览馆是文化与景观、历史与现实、静态与动态紧密配合的园林式博览馆,既能体现中医药完整历史文化,又能对游客进行中医药科普教育,还能开展大健康业务的中医药文化旅游胜地。相关领导在开馆致辞中表示,杏林大观园积极瞄准市场需求,着力打造“旅游+”融合发展的新业态,在中医药健康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方面进行了很好的探索实践,打造了中医药文化旅游、农业观光、休闲服务三大版块,呈现了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希望杏林大观园深入挖掘和丰富中医药内涵,尤其是云南本土的文化特色品牌,打好中医药文化这张牌,推动中医药全面融入基地建设,力争建成全省最大的中医药康养旅游基地,成为旅游者心中的健康旅游目的地。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