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美国原料药市场最有利可图

发布时间:2018-10-29 18:25:42作者:王迪来源:医药经济报

美国原料药市场最有利可图


目前,在全球原料药市场开展经营业务的知名企业包括巴斯夫、拜耳、杜邦和陶氏化学。按照市场调研机构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公司发布的全球原料药市场分析报告,从地区层面看,北美市场最具赢利能力,预计到2023年仍将保持这样的趋势。届时,该市场将创造693.966亿美元的需求。

北美是全球原料药的主要消费地,因此,原料药出口商都将其视为最具吸引力的市场。由于生产成本和劳动力成本低廉,印度和中国是北美主要的原料药供应国。

近年来,生物制剂已经成为北美的畅销药物之一,预计在有灵活监管程序的框架下,生物类似药陆续进入市场将推动这一地区的原料药市场发展。从国家层面看,虽然美国原料药市场增长率低迷,但它仍将比任何国家都更有利可图。2017年,美国原料药市场实现收入449.409亿美元。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