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互联网医药企业联手开拓B端市场

发布时间:2018-10-26 16:56:55作者:记者 李蕴明来源:医药经济报

互联网医药企业联手开拓B端市场


本报讯  日前,明医众禾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阿康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基层非常备用药新零售平台,加强对基层医疗缺医少药问题的解决能力。

按照协议,明医众禾将依托医德帮平台,通过对口服务基层的全国“云药房”建设,把基层的小微医疗机构作为医疗前端的执行点。目前已建设了80多个云药房,覆盖了100多个地级市,实现了对近6万家诊所的多维度服务。

据了解,明医众禾主要利用互联网技术,搭建名为“医德帮”的诊所生态服务平台,以诊所信息化为切入点,提升基层诊所经营、诊疗能力,实现医疗、诊断、药品、教育等资源共享。而阿康健康目前已建立起齐备的慢病、重病、罕见病的药物供应链体系,经营慢病处方药品12000多个,服务国内外工业达500多家,院外独家代理品种200多个,产品涵盖1000多种慢病、重病、罕见病用药。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