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强生医疗教育学院外科手术培训引入VR

发布时间:2018-10-24 17:25:27作者:记者 裘炯华来源:医药经济报

强生医疗教育学院外科手术培训引入VR 


本报讯 近日,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在华正式启用,旨在通过提供顶尖的专业知识、适应医疗服务环境的人才培训,以及创新的医疗教育参与形式,推进医学继续教育的专业化、系统化发展。

此次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将整合全球24家专业教育学院以及多个专业领域的线上教育平台和跨学科的合作伙伴,帮助医疗保健专业人士提升他们在医学院所学的知识,并提供贯穿其职业生涯的继续教育。其中,学院为外科医生和护士推出新的全球虚拟现实(VR)培训计划是一个创新亮点。该计划有三个独特的骨科手术VR培训模块,包括全膝关节置换、前方入路的全髋关节置换和使用近端股骨钉的髋部骨折治疗。这项技术能够显著提高医护人员的手术技能,改善患者预后。据悉,该技术现已在包括北京在内的五家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提供。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