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医检行业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24 17:24:14作者:记者 齐欣来源:医药经济报

医检行业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本报讯 第三方医学检验是医疗卫生服务社会化力量中的重要一环,是对我国现有医疗资源的有益补充。近日,国内第三方医学检验企业金域检验发布其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同时也是行业的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指出,2017年,金域医学积极强化区域中心实验室建设。通过搭建的37家医学实验室、2000多个物流网点,以及全国首个病理医生远程协作网,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全国90%的人口区域、20000多家医疗机构。同时,金域还将服务网络进一步延伸和覆盖至县乡、社区一级,推动医疗资源进一步下沉。2017年,金域与38个地方政府或医疗机构合作成立区域检验和病理诊断中心。另外,企业还在全国34个贫困县设立合作共建医学实验室,助力提升区域及社区医疗的整体服务水平。

金域医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耀铭强调:“金域医学深刻理解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从企业所从事的第三方医学检验专业着手,形成组织化、制度化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模式,并将其纳入公司治理的有机组成部分,为企业,乃至行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