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热点关注

发布时间:2018-10-17 13:53:41作者:招商证券来源:医药经济报

【背景】

广东省印发《药品零售企业分级分类的管理办法(试行)》。

【分析】

广东近期出台零售药店分级管理办法,将省内按经营范围划为:一类店(非处方药);二类店(非处方药+部分处方药);三类店(非处方药+处方药+中药饮片等所有可售药品),预计后续其他省份有望跟进。广东药店分级管理对处方销售权限行进行了明确划定,预计后续广东省在医保统筹资金上有望对药店打开政策大门。具备处方药销售资质的店有望获得医保统筹资格,极大利好处方外流至药店。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