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昆中药发力大健康产业

发布时间:2018-10-17 13:52:47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今年,云南省提出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和“健康生活目的地”,形成几个新的千亿元产业,昆明市全力推进大健康产业示范区、中国健康之城建设。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资源,昆中药大健康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近日,牙膏等昆中药大健康产业系列产品亮相大健康产业战略联盟新闻发布会。昆中药的大健康产品线还包括多元补水面膜、金花祛痘如意皂、千叶玫瑰护手霜等。

据悉,近年来,昆中药主动融入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在传承匠心精神和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致力于利用绿色优质的中药材资源,研发非药类大健康精品,加快创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大健康战略发展平台。

(许晓锐 张捷)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