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昆明启动首批药品 监督抽验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7 11:55:45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近日,昆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制定今年第一批药品监督抽验检验实施方案,启动检验工作,计划抽检800批。

昆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全面分析当前检验检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多项举措部署今年的药品抽验工作。要求化责任分工,主要负责人做好统筹规划和质量监督,各部门履行好相应工作职责,部门之间密切配合,保证工作质量,保证检验检测时效。昆明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将按质量体系要求规范开展检验检测工作,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科学性。

据了解,昆明市药检所2018年第一批药品监督抽验任务计划抽检800批(含基本药物250批),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抗生素的比例为5:3:1:1。目前,药品监督抽验检验工作正按计划开展,将于8月底完成所有检验工作。(许晓锐 徐婕)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