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司邦得携手漱玉平民大药房助力 “泉城扶贫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8-10-16 11:37:30来源:医药经济报

6月2日,由山东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山东漱玉平民大药房爱心支持,济南市扶贫办、济南市妇联、济南广播电视台93.6私家车广播共同主办“泉城扶贫直通车”在济南南部山区西营镇叶家坡村正式启动。

山东司邦得医药健康(集团)作为爱心支持企业,将投入价值20万元的家庭常备药品跟随这辆爱心列车进行点对点精准帮扶。济南南部山区叶家坡村是泉城扶贫直通车的第一站,司邦得为叶家坡全村父老乡亲送去“清痰润肺治久咳”的家庭常备药品“司邦得莱阳梨膏”,同时司邦得还联合漱玉平民大药房为近百位村民进行健康检测。叶家坡村地处济南市南部山区深处,自然条件恶劣,道路不通,医疗设备匮乏,有的孤寡老人一年也没有出村,这次由漱玉平民亲自来到现场服务,乡亲们都很欢迎。漱玉平民同时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健康成长的礼物。

司邦得多年一直坚持倡导诚信感恩、传递企业正能量的精神,本次司邦得“爱心万里行”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走入叶家坡村,了解到村里有两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李琦,品学兼优,在所在学校学习成绩位列级部第一名。小琦很不幸,出生后就失去母亲,自己先天残疾,与60岁的父亲和90岁患有精神疾病的奶奶一起生活。父亲为了给她治病,已经花去30多万元,至今仍无能力偿还。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叫李梦雨,今年8岁,父母因故早早撒手离他而去,他一直与年近70岁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小梦雨自小患有胆结石症,家里没什么经济来源,曾一度辍学放弃学业。司邦得经审核决定对这两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帮扶,并与其签约为期到18岁的爱心帮扶协议,司邦得会一直陪他们到成年。

点燃希望,助力公益,司邦得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一起将爱进行到底!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