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基于大数据的食品药品安全 治理现代化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5 15:51:01作者:袁博 摄影报道来源:医药经济报

QQ图片20181015155246.jpg

本报讯 5月25日,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主办的“基于大数据的食品药品安全治理现代化”主题论坛在贵阳举行。

来自国内外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2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出席了本次论坛。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贵阳市副市长魏定梅、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长吴少祯分别致辞。中国食品药品数据中心主任黄果出席会议并发布了食药云搜APP,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宋宇峰介绍了“食品安全云”体系和各平台应用。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科技部数据技术司司长Keonakhone Saysuliane,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邬贺铨,中国工程院院士庞国芳,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联合国项目事务署食品安全高级顾问马东,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所长林建宁,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陈金发等分别围绕大数据和食品药品安全进行了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基于大数据的食品药品安全治理现代化技术及理念创新。

本次论坛展现出大数据技术时代背景下食药安全社会共治及治理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加强了全球知名食品药品安全研究机构、管理机构、企业的合作与交流,有利于形成政企合作、多方参与的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的食品安全社会治理强大合力。

(袁博 摄影报道)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