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产品+医护+机构”构建消费体验信赖维度

发布时间:2018-10-15 15:28:12作者:记者 裘炯华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裘炯华) 近日,“2018医美信赖先锋行动”在京启动,并发布了首个《全球医美信赖度报告》。

德勤《2017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达到1760亿元,到2030年,中国医美市场将达5000亿元市场规模。艾尔建支持的《全球医美信赖度报告》也充分印证了“信赖”对医美行业的重要意义。此一报告对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近18,000位消费者及300多位医美医护人士展开调研,结果显示,以肉毒毒素相关的治疗为例,75%的消费者认为对于产品的信赖是求美体验中的重要因素。《报告》也显示,61%的医生认为对于医美产品的信赖让他们在治疗中更有信心。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专职副秘书长曹德全强调,医美行业的信赖度综合体现在消费者对产品、医护以及机构三个层面。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会长李勤则指出,应引导消费者选择有良好的口碑、拥有长期的临床试验数据和文献支持的医美产品。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