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USP四大主张

发布时间:2018-09-30 15:42:07作者:郑佩来源:医药经济报

USP四大主张


在非处方药营销推广中,品牌建设非常重要。品牌建设的核心就是围绕总结出的产品卖点,或者所谓的独特销售主张(USP)总结成“一分钟,几句话”的模式,通过各种渠道传达给目标消费者,也就是所谓的广告学术语“到达率”。

一个文案高手会从以下四个方面总结药品的销售主张:

1.强调产品的特殊功效和利益,比如“胃酸胃痛胃胀,找斯达舒”。

2.这种特殊性是竞争对手无法提出的,具有独特性,比如六味地黄丸“药材好,药才好”。我的山茱萸是道地药材,其他地方的无可取代。

3.具有强劲的销售力,如吴太感康,“大品牌值得信赖”。

4.给消费者利益承诺,“汇仁肾宝,他好我也好”。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