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跨国药企响应 “互联网+医疗健康”

发布时间:2018-09-30 15:03:55作者:记者 张艺馨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馨) 随着远程医疗、医保智能审核等“医疗+IT”模式兴起,数字化渗透到医药健康行业各环节。近日,赛诺菲新兴市场首个数字化创新平台正式落户中国,这也是跨国药企积极响应“互联网+医疗健康”举措,推进本土数字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赛诺菲中国区总裁彭振科介绍道,极创联盟项目将整合公司在移动医疗领域的经验和资源,为外部企业及项目提供广泛的支持。也将构建一个与外部合作伙伴沟通的桥接器,结合医药生态圈的领先经验,实现共同开发创新。

据悉,该平台主要从四个引擎上推进数字与商业模式创新,包括加速器(邀请初创企业共同培育数字化医疗项目,将创新创意和前沿数字化手段引入)、桥接器(与外部各个领域开展合作,如互联网巨头、医疗保险、数字化医疗服务集团等)、推进器(培养企业内部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精神)以及展示器(联结内部员工、互联网医疗生态系统及外部客户)。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