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抗衰老领域成潜力股

发布时间:2018-09-30 15:03:34作者:记者 胡睿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睿) 记者在 “第九届中美临床与转化医学国际论坛暨2018国际抗衰老技术创新与应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抗衰老属于大健康的概念,正在随着临床与转化医学的发展而进入精准阶段。

有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将超过10万亿元,抗衰老和医疗产业的深入结合,将成为大健康产业中最具潜力的一股。积极开展抗衰老事业,也是增强人体机能、延长人类预期寿命的有效途径。在此次由中美临床与转化医学国际论坛科学委员会、美国转化医学学会、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市场工作委员会和全球医生组织联合主办的会议期间,全球医生组织中国代表处总代表时占祥指出,目前我国大部分医疗资源用在疾病治疗上,预防医学还未得足够的重视,中医养生保健治未病服务规范化和个体化营养干预发展有待加强,互联网、智能健康管理机器人和AI辅助技术在精准健康管理中的应用还处于早期阶段。

据悉,第九届中美临床与转化医学国际论坛暨2018国际抗衰老技术创新与应用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30日至7月1日在京举行,论坛内容的最大亮点是将前沿科技与健康医疗模式创新紧密结合,涵盖精准医学领域的三大主题,包括抗癌突破性进展与前沿技术、抗衰老与医养结合模式创新、医疗美容与健康保健技术创新与应用。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