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阿胶糕2.0: 开启消费升级下的新阿胶时代

发布时间:2018-09-29 15:06:52作者:刘卉来源:医药经济报

阿胶具有“食药同源”的特殊属性,在我国已有3000多年的服用历史。一直以来,福牌阿胶在“食药同源”的创新开拓之路上不遗余力。

2008年,福牌阿胶行业首创阿胶煎糕服务,全面推行“大养生”理念,通过在全国设立2万多个煎糕服务点,提供免费煎糕服务,一举改变阿胶不便服用的问题,一时各大连锁打粉、熬胶蔚然成风。阿胶市场容量迅速扩大,迎来井喷式增长,成就了阿胶销售“黄金时代”。

2018年,福牌阿胶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健康新需求,创新推出“夏季进补鲜阿胶——阿胶糕2.0”。无论服务还是产品,福牌阿胶正在引领全行业进行一场全新的“升级革命”,让阿胶更加满足“私人订制”,符合现代人的个性化需求。

消费升级

不一样的阿胶糕2.0 

当前我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最突出的标志便是消费升级。而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渗透以及人们收入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老百姓对于生活的各种需求也追求更加完美和多样化,如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相当比例集中在提高健康水平方面,人们渴望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夏季气候炎热,病菌繁殖生长快,影响身体健康的因素有很多,并且人在夏季需要的能量是四季中最多的,新陈代谢也是最快的。因此,对于体质不那么好的人来说,夏季是最容易“虚”的。俗话说“苦夏伤阴”,阿胶性平、味甘,补血滋阴、润燥止血,能很好地补充夏季津液的消耗,内补气血,外强精神。夏季进补,阿胶仍是首选。

为了满足更多老百姓对阿胶的消费需求,让优质好阿胶人人能吃得起,夏季进补鲜阿胶——阿胶糕2.0应运而生。阿胶糕2.0具有极致的性价比,为社会带来了有品质保障的阿胶消费升级。

在“十二五期间”上市的阿胶糕1.0,当时主要解决的是阿胶药品形态服用困难的问题。按照固定膏方,终端市场按照统一生产服务方式,并使用煎膏盒包装,适合家庭服用。

对比传统的阿胶糕1.0,2018年全新推出的夏季进补鲜阿胶——阿胶糕2.0,着力于解决个性化定制的问题,根据消费者需求,制定夏季膏方,从辅料、口感、包装等方面全面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创新设计

个性化服务传达健康养生理念

夏季进补鲜阿胶——阿胶糕2.0将开启消费升级下的新阿胶时代。阿胶糕2.0对传统辅料配方进行了升级调整,在原有核桃、黑芝麻、冰糖、大枣的基础上,增加蔓越莓等夏季专属辅料,满足更多人群更深层次的消费需求。具备“新”“鲜”“美”“味”四大独特优势:

新:夏季新配方,成份升级,老少皆宜,营养均衡;鲜:融入新鲜果脯,手工精心熬制,每日限量供应;美:每块精美包装,营养不流失,储存、携带更方便;味:芳香扑鼻,软糯可口,迸发不同层次的味觉纯享。

值得一提的是,福牌阿胶还贴心地为每块“鲜”阿胶设计了独立的“糖纸”和“糯米纸”包装,配以精美的包装外盒,食用方便的同时,也方便携带、易于保存、保证营养不流失,随身携带服用、馈赠亲友皆宜。

时代在变化,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发生着变化。阿胶糕2.0能有效满足更多人在消费升级背景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终端零距离

2万个服务点做百姓吃得起的品质阿胶

阿胶糕2.0是继阿胶煎膏后,福牌阿胶引领的又一次消费升级。福牌阿胶秉承“厚德载福”祖训,始终坚持“做老百姓吃得起的优质好阿胶”,68年专业打造阿胶文化养生,首创阿胶煎膏,现场直接给消费者加工,同时教授他们阿胶如何更好地服用。

自1950年建厂以来,福牌阿胶以“为健康努力每一天”为使命,不仅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控,而且在产品性价上也多方考量,最大化地让利于民,全力满足每一位顾客的需求。福牌阿胶始终走在“做百姓消费得起的高品质产品”的道路上,从生产走向销售终端,并施行个性化服务,向消费者传达养生健康的理念。

目前,福牌阿胶已在全国共设免费煎膏点2万余个,这已经成为市场最受欢迎的个性化养生服务模式。同时,福牌阿胶以“实惠价、高品质”告诉消费者好阿胶人人吃得起,并通过开展阿胶文化培训、阿胶文化巡展等系统推广阿胶文化及养生活动,在终端掀起养生热潮。

与之相配套的是,福牌阿胶近年来实施“一城一品一店”的营销新模式,通过深度战略运营,发挥双方优势,打造工商联合命运共同体,让福牌阿胶每一个战略核心客户都有自己的独家品种,让滋补养生类产品更好地服务大众。

阿胶的养生服务必须通过专业团队来实现,福牌阿胶已经形成了一支2000余人的OTC终端队伍,未来这一数字要逐步扩大至6000人,通过实现对核心门店和主流连锁的全覆盖,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养生服务。

随着老百姓对健康养生的越发需求,“鲜”阿胶——阿胶糕2.0必然将会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引领消费升级下的新阿胶时代!

QQ图片20180929150627.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