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这一年,因改变而收获(收获篇)

发布时间:2018-09-28 16:05:52来源:医药经济报

《中医药法》实施一年来,医药行业新政频出,各大药企各显神通。这一年,是改变与收获的一年……

收获1:监管愈加规范

近年来,中医药各行业政策文件陆续出炉,监管越加明朗清晰,提出“四个最严”:切实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加快建立科学完善的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严把从农田到餐桌、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加强监管、注重创新、重视质量,切实走出一条符合中国特色的中医药发展之路。

TIM图片20180928160648.jpg

(数据来源:国家官网、企业年报等;文/图:安金蒙)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