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谁是“药神”? 创新药迎最大投资风口

发布时间:2018-09-27 14:30:07来源:医药经济报

《我不是药神》火热刷屏了,针对电影拷问的问题,各大媒体纷纷从不同角度分析,而国家近年来不断出台的系列政策:仿制药一致性评价、鼓励创新、国家价格谈判、进口抗癌药关税降至零等等,均在促进解决电影中出现的有钱没药、有药用不起的困境。

在国家加大力度激励国内创新研发能力的背景下,国内的创新产业开始逐步壮大,创新药成为未来10年内最大的投资风口,相信未来中国将产生不同领域的创新龙头企业。

f2创新药A.jpg

(数据来源:CDE、GBI Health、米内)(资料整合 唐乙;制图 陈雪薇)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