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奥森多医疗在华推出全自动血型分析系统

发布时间:2018-09-27 13:43:54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马飞) 近日,第二届奥森多输血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与会输血医学专家向100多位实验室及医学专家陈述重要议题。全球体外诊断领先者奥森多医疗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在论坛上透露,Ortho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用于输血相容性检测的ORTHO VISION平台。

该平台帮助临床输血科完善工作流程,并实现系统及流程标准化,从而应对行业日益增长的检测压力,保持运行效率。同时可自动化进行复杂的输血相容性检测,如用于效价测定的连续稀释、反射测试和抗体鉴定。平台包括为中高通量实验室打造的ORTHO VISION Max及为中低通量实验室打造的ORTHO VISION。

“Ortho致力于研发自动化、可扩展的整合产品,以帮助所服务的医院、血站和临床实验室更高效地管理工作流程。”Ortho大中华区总裁林苑表示,“我们希望汇聚中国最具前瞻性认知的专家,共同探讨提高输血安全性的创新方法。”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