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广医新药-安捷伦实验室为BE试验提效

发布时间:2018-09-27 12:46:34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郑莹莹) 由安捷伦科技、广州医大新药创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医新药”)共同建设的“广州医大新药创制有限公司-安捷伦科技生物等效性分析共建实验室”近日正式揭牌。双方将在基于质谱技术的生物等效性分析领域进行合作,从硬件、软件、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帮助广医新药提升开展生物等效性(BE)试验的准确性与效率。

本次双方的共建测试平台将基于安捷伦的高效液相色谱-三重串联四极杆质谱联用技术,并应用OpenLAB ECM系统进行数据安全管理,在确保准确、高效测量的同时也加强了对原始数据和审计追踪等内容的管控,可极大提高用户数据的可靠性。

除了上述软硬件设备,安捷伦还为广医新药提供仪器安装与操作培训、样品前处理、方法开发与优化、应用技术培训等方面的支持与服务。

“作为用来评估仿制药与原研药在人体内的疗效是否一致、判定仿制药与原研药是否等效的‘金标准’,进行BE试验至关重要。安捷伦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帮助我们解决疑难问题,并推动BE试验顺利开展。”广州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余细勇教授坦言。

安捷伦全球副总裁兼实验室解决方案大中华区总经理陈亮表示:“安捷伦致力于为用户的关键问题和挑战提供值得信赖的答案。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也成为BE试验用户必不可少的有力工具,为用药构筑一道安全防线。”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