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海南开展特殊药品流通环节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6 16:42:51作者:贺澜起来源:医药经济报

海南开展特殊药品流通环节专项检查


本报讯 为加强特殊药品监管,规范药品经营企业经营行为,防范特殊药品从药用渠道流入非法渠道,海南省食药监管局日前部署开展为期半年的特殊药品流通环节专项检查。

对药品流通环节中经营麻醉药品、精神药品、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和含特药复方制剂的企业全面开展排查摸底和督导检查,集中查找问题、堵塞管理漏洞、防范特殊药品及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流入非法渠道。

如果检查中发现存在漏洞或安全隐患,将责令企业采取措施,限期整改,并监督整改到位;对涉嫌违法犯罪直接造成特殊药品流入非法渠道的,将移交公安部门严厉查处。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