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中国中药协会骨伤科药物研究专委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25 12:38:36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睿) 近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中国中药协会药物研究评价技术中心承办的“中国中药协会骨伤科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骨伤科学术会议”在北京举行。大会还同期召开了《中成药治疗膝骨性关节炎临床应用指南》标准化课题研究编写第三次工作会、骨伤科中成药研究项目启动与成果汇报会,以及“云南克雷斯制药恒古骨伤愈合剂治疗股骨干骨折临床研究”启动仪式。

据了解,骨伤科专委会主要为推动中药创新研究及临床合理使用,解决中药发展存在的“中医不常用,西医用不好,临床定位不清,应用指南虽多但缺乏公认”等问题,研究骨伤科诊疗技术,完善骨伤科中医药评价标准,研究部署《中成药治疗膝骨性关节炎临床应用指南》编写工作,构建药物临床价值与评价学术平台,促进骨伤科中成药临床合理应用和学术交流,推动骨伤科药物产业健康发展。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司长李昱在致辞中指出,中医药事业应该在传承中发展和创新,推进中西医结合,推进中医中药的结合,推进临床研究和基础研究的结合,推进研究和产业的结合。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