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问营养”APP进军服务电商

发布时间:2018-09-21 18:01:38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记者 贾岩)近日,“全民营养周-协和在行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协和医院举行。该活动是北京市临床营养体系对全民营养周的积极响应和践行,由北京四海华辰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协和医院共同开展。

在活动当天举行的2018全民营养周“十佳体重管理单位”评选颁奖典礼上,四海华辰旗下的“问营养”APP获得由中国营养学会评选的“全国十佳减重APP”荣誉称号。据了解,“问营养”APP已经推出轻应用小程序——“小勺营养大师”。小勺营养大师采用世界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自动识别照片中的食物和菜品并给出营养素含量的评估,同时结合四海华辰个体营养分析方法,使每个家庭、每个人“普适性精准营养”方案的制定实现智能化,同时更契合家庭生活场景,也让精准营养能服务更多的大众。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