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陕西省食安办与西北大学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20 20:06:21作者:张伟峰 唐笛来源:医药经济报

陕西省食安办与西北大学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6月12日,陕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与西北大学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发挥各自食品药品领域的资源配置及管理优势和科研与人才优势,共建食品安全风险识别控制技术研究中心、营养健康食品个性制造工程实验室和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创新转化平台三个省级平台。

《协议》同时明确,通过提供实习机会、技术培训、举办专业人员培训班、承担食品检测检验和食品制造关键技术攻关等形式,加强人才培养培训和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将全力抓好平台的建设,推动协议各项内容落地生效。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省食安办主任张小宁在讲话中指出,“三个平台”建设必将在食品领域重大理论研究、产品研发、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重大成就。并将以此为起点,加强全面合作,围绕“食品安全战略”和“健康陕西”,携手共建,创新发展。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