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苹果公司建员工诊所布局医疗

发布时间:2018-09-20 17:39:12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笔者日前获悉,苹果公司将为员工及其家属开办一间名为“AC健康”(AC Wellness)的健康诊所。无独有偶,今年1月,亚马逊联合伯克希尔哈撒韦和摩根大通,为上述三家公司的员工提供医疗保障。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统计,每年有6900万名工人因健康问题而请假,每年的经济产出因此减少2600亿美元。苹果建设医疗诊所,为员工提供“世界最佳医疗体验”,在情理之中。

苹果虽在医疗健康领域举动不断,却一直很低调。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苹果布局医疗的意图十分明显。也许,颠覆正在悄无声息地进行着,毕竟苹果聚合了如此多的顶级专家,不仅包括医疗健康产业的技术专家和科学家,还有医生团队。(龙帆)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