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分享经济重在资源整合

发布时间:2018-09-20 16:28:00作者:王高俊来源:医药经济报

未来的中国,将是一个分享经济的大市场,国家层面提出了“供给侧改革”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关键词,就是要引导大家合理利用自己的剩余资源。

每个人都有分享经济的基础,分享经济的核心在于人的整合。很多商业模式和营销创新都和资源整合利用有关。云之滇商贸从当初的以茶为主,到现在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逐步打造大健康生活馆的概念,就是为分享经济提供平台和舞台。

你可以不喝茶,但你可以喝我的酒,你不喝酒,可以买我的保健品,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你的需求满足了,你周边的人呢?能否引导到这个平台上,你引来了,你就是这里的老板。他在这里消费了,你就有分红,这就是简单的分享经济。我们的底气就在于我们的产品性价比高,你在帮他省钱,这就是分享经济存在的根本原因。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