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医学传播受众研究报告》发布

发布时间:2018-09-20 16:27:38作者:记者 张艺馨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馨) 近日,由泽桥传媒发起、国药励展协办的首届健康传播论坛在沪召开,会上首次发布《医学传播受众研究报告》,重点分析了新时代医生的行为特征,为企业针对医生的传播活动找到痛点和爽点。

随着时代变化,医学传播的主要受众医生群体已经发生显著变化,他们掌握现代医学知识,愿意不断学习和进步,拥抱新变化,使用新工具,也被称为“新医人”。如何面向新医人进行有效传播,是行业面临的重要课题。泽桥传媒副总裁孔少楠认为,在一个人人都是意见领袖,每一个人都渴望个人品牌的时代,新的思维模式才能帮助我们建立新的传播方式,与时俱进创新传播工具能够提高传播效率。

据悉,泽桥传媒立足于医疗领域,专注健康传播,凭借对医疗的深刻理解在业内率先开启视频传播知识付费内容生产平台,打造了“医视频”和“闻道FM”两大媒体品牌。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