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奥达特罗合成

发布时间:2018-08-30 21:20:34作者:张伦来源:医药经济报

奥达特罗合成


盐酸奥达特罗(Olodaterol)是一种新型选择性速效、长效β2-肾上腺能受体激动剂。奥达特罗在首剂给药后5分钟即可提供显著的支气管扩张效果,且维持24小时的支气管扩张作用,全身性副作用很少。由于只需每天用药1次,故能提高患者的依从性,给以气道阻塞为特征的疾病治疗提供一种新的治疗选择。

目前,奥达特罗的合成方法有多种,但现有方法均有一些不足之处,不利于工业化生产。前不久,成都抗生素创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祝淳君等人经过深入研究,对奥达特罗的生产工艺进行研究和改进,提出了一条新工艺,并撰文发表在近期的《中国医药工业杂志》上。

TIM图片20180830212023.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