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云南举办中瑞护理管理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08-29 17:14:18作者:许晓锐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近日,中瑞护理管理高峰论坛在云南昆明召开。本次论坛以“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为主题,特邀请了瑞典隆德大学Gerd Ahlstrom教授、Christina Bokberg教授等专家参会。

作为会议主办方,昆明市中医医院院长李雷对国家中医药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医院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医院中医护理工作的开展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邀请瑞典隆德大学两位教授及全体参会护士长共同参与中医健康保健操“八段锦”,让两位教授切身体验医院特色的中医护理技术——艾条灸技术、穴位贴敷技术。

通过论坛的举办,不仅宣传了中医药文化及中医护理特色技术,介绍了发展传统医学的经验,展示了中医药在医疗保健中的实力,同时加强了中瑞双方的沟通,培育了双方合作的信任,为昆明市中医医院与瑞典隆德大学长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而稳固的基础。

QQ图片20180829171503.jpg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