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流感肆虐,这种抗流感药物被抢购一空?!

发布时间:2018-08-29 16:32:19来源:医药经济报

中国疾控中心发布消息表示,近期我国南北方均进入流感高峰,医院门诊急诊的流感病例高于过去三年同期水平,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已达往年高峰水平并继续呈现上升趋势。

去年12月至今,全国流感疫情集中暴发,部分地区抗流感病毒药物用到断货、脱销,据市场一线反映,市民纷纷到药店抢购抗流感药物罗浮山金莲花软胶囊,部分地区甚至供不应求。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罗浮山国药近期已紧急扩大金莲花软胶囊的生产,快速调集原料,精心组织采购、生产、质检、物流等各部门加班加点,提高产能,实现金莲花软胶囊每日出库达1000件以上的产量,确保了药物充足供应。寒风凛冽,流感告急,一辆辆满载罗浮山金莲花软胶囊的车辆、飞机正以最短时间快速送到全国各地,助力广大群众抵御流感,守护大众健康。

金莲花软胶囊由单独一味药材金莲花制成。金莲花是生长在海拔1800米以上的大兴安岭、内蒙古塞外的纯天然名药材,有清热解毒、抗菌消炎、抗病毒功效,被誉为“植物抗生素”。现代临床研究表明,金莲花是很有价值的植物抗菌药,它抗菌谱广、作用显著、不良反应小,罗浮山国药金莲花软胶囊采用“超声回流提取”技术,使药品的有效成分含量提高30%,确保药品疗效。因此,罗浮山金莲花软胶囊对于上火、感冒/流感引起的咽干、咽痒、咽喉痛疗效显著。同时,在治疗上感、扁桃体炎、咽炎、急性中耳炎、急性鼓膜炎、急性结膜炎、急性淋巴管炎等疾病中疗效明确,在提高个人免疫力方面也备受认可。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