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世界防治麻风病日

发布时间:2018-08-29 12:54:03作者:陈昕朦来源:医药经济报

主题:健康的未来——预防麻风病给孩子带来残疾风险


每年,全球范围内仍有成千上万的孩子被诊断为麻风病,表明麻风病仍在全世界范围内传播。如果在发现麻风病例后及时进行治疗,可以防止儿童终身残疾的发展。除了治疗,社会包容也是结束麻风病的关键。

通过共同努力,预防麻风病在儿童中的传播,及时让患有麻风病的儿童得到治疗,是朝没有麻风病的世界迈出的重要一步。


◆每100个被诊断为麻风病的患者中,有9位是儿童;

◆每天,有50名儿童被诊断为患有麻风病。

QQ图片20180829125214.jpg

◆2017年,总计有18,230例儿童被诊断为患有麻风病。其中,65%来自印度,13%来自东南亚其他地区;9%来自非洲地区,9%来自美洲地区,2%来自西太平洋地区,1%来自东地中海地区,1%来自其他地区。


QQ图片20180829125317.jpg

◆每半个小时,就有1位儿童被诊断为患有麻风病。


数据来源:国际抗麻风组织联盟  编译:陈昕朦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