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施贵宝荣获 “2017年度创新企业”奖项

发布时间:2018-08-29 11:21:05作者:许宁生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许宁生) 作为一家以“研发并提供创新药物,帮助患者战胜严重疾病”为使命的全球性生物制药企业,凭借在免疫肿瘤、肝炎等领域“以患者为中心”的突破性创新表现,百时美施贵宝在第十届健康中国(2017)年度论坛上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荣获“2017年度创新企业”称号的外资制药公司。

健康中国论坛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和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健康时报社联合主办的中国医疗健康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专业奖项评选盛事之一。在第十届健康中国论坛上,众多医疗健康界人士就健康中国战略和十九大后的医疗改革、医药政策、慢病防控等多个行业话题进行了解读和探讨,并颁布了一系列中国健康领域的相关奖项。

自2007年作出向新一代生物制药企业转型的战略调整以来,百时美施贵宝专注于患者需求严重未被满足的疾病领域的创新药物研究,如病毒性肝炎、免疫肿瘤等领域。

百时美施贵宝中国总裁林泰慷表示:“此次健康中国论坛授予的‘年度创新企业’称号是对我们现阶段所取得的创新成果的高度肯定。未来我们将继续在肿瘤、免疫肿瘤和肝炎等领域从创新药物的研发和服务模式的创新两大方面解决中国患者未被满足的重大医疗需求,帮助患者战胜严重疾病。”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