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健客再添线下DTP药房

发布时间:2018-08-23 21:41:03作者:记者 李蕴明来源:医药经济报

健客再添线下DTP药房


本报讯  近日,国内在线医药企业健客的品牌形象药店在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开业。健客方面介绍称,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买到各种罕见药用药、肿瘤用药以及新药特药等。比如刚刚在国内上市的吉利德“丙肝神药”索磷步韦片(索华迪)就可以在健客DTP药房订购到,另如上市不久的糖尿病新特药达格列净片等都有充足的库存。店内还可提供“网订店取”“网订店送”等多元购药服务,以及在线问诊服务、长期的慢病健康管理服务。

据悉,DTP药房是直接面对消费者的医药服务新模式。健客从去年9月第一家DTP药房落地至今,一年多时间布局了8家。健客方面表示,要将DTP药房打造成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重要平台。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