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感动生命”全国抗癌优秀故事表彰颁奖

发布时间:2018-08-23 19:18:13作者:记者 裘炯华来源:医药经济报

“感动生命”全国抗癌优秀故事表彰颁奖


本报讯  由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悦享健康、家满幸福”——感动生命全国抗癌优秀故事颁奖活动召开。由上海罗氏制药支持的该活动去年6月正式启动,半年多时间里,近20万名癌症康复者、医务人员和社会志愿者在全国50多个城市组织了多种形式的乳腺癌公益宣教活动。

据悉,“感动生命”全国抗癌优秀故事征集和评选活动是2017“同一天一起行”公众宣教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为爱坚持”微信号在线收集579份作品,最终加权评选出“抗癌明星家庭”“抗癌明星患者”“抗癌明星医生”“抗癌明星组织”四类奖,177个获奖个人和团体奖项。

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主任委员史安利教授指出:“此次活动聚焦肺癌、乳腺癌、胃肠癌、淋巴瘤等中国高发病率的恶性肿瘤疾病,通过征集感动生命的感人故事,表彰获奖个人和团体,鼓励医生、家人、康复组织与患者同行,一路鼓励、相伴、支持。”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