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广东防卒中科普倡个体化用药

发布时间:2018-08-23 15:52:49作者:记者 刘正午 通讯员 石耀轩来源:医药经济报

广东防卒中科普倡个体化用药


本报讯  1月30日,在广东省食药监局在广州举办的第十二期“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活动”上,南方医科大学国家肾脏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徐希平教授谈“脑卒中预防:如何合理用药”。大讲堂采用实时互联网直播及与21个地级市食药监管局视频连接进行直播互动。

徐希平指出,中国心血管病发病率高达42%以上,其中脑卒中为国民死亡首因。徐希平认为,需要做好脑卒中精准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的关键策略,引导广大患者提升个体化合理用药意识。

“安安有约——食药科普大讲堂活动”是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打造的科普宣传品牌项目,于2016年11月正式启动,迄今共举办了12场,平均每期网络直播点击量超过10万次。据介绍,接下来大讲堂活动将继续选取公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邀请“四品一械”等业内知名专家举办专题讲座。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