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中科润达与罗氏诊断共建三大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07-30 15:23:37来源:医药经济报

本报讯 (记者 贾岩)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巨星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携手共建的上海中科润达医学实验室(以下简称“中科润达”)开业典礼暨“罗氏示范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沪举行。

为打造国际领先的高质量医学检验实验室,中科润达引进国际领先的检测技术、设备及先进的实验室管理理念,与罗氏诊断共建三大“罗氏示范实验室”,包括生化免疫实验室、分子实验室和病理实验室。

未来,中科润达结合互联网云数据管理技术,将精准医学检验深入应用到个体危险因素进行全面的监测、分析和评估,从而对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和预后提供综合诊断数据,为大健康管理提供标准化大数据平台。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