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医药经济报 > 正文

浙江“健康伴行”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07-27 14:15:17作者:赵庆胜 陈碧莲 摄影报道来源:医药经济报

“我上次买了一盒灵芝孢子粉,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假化妆品该怎么分辨啊?”日前,在浙江省健康产品安全研究会联合浙江省食药检验研究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的“健康伴行”食药安全知识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现场,咨询服务、展板展示、真伪鉴别、专家义诊、食品快检、酸奶制作、食药猜谜、资料发放等丰富内容,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的参与。

TIM图片20180727141309.jpg

图为杭州市滨江区仁苑小区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向工作人员咨询时的场景。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 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