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大健康 > 正文

PL100高效免疫营养粉预防和治疗胃肠菌群失调获得一项美国专利

发布时间:2019-12-27 13:43:33作者:马飞来源:医药经济报

近日,从美国专利商标局得到消息,HyperIg® PL100高效免疫营养粉在预防和治疗胃肠菌群失调的应用方面获得一项美国专利。 

HyperIg®PL100高效免疫营养粉是美国杜邦与康莱科勒两家公司20年以上的研究结晶,利用一种特殊的人类病源菌对母鸡接种疫苗,特殊抗原或病源菌产生抗体和多种支持免疫反应的低分子复合因子,母鸡集中这些抗体和免疫辅助因子在其所产蛋黄内。然后收集这些含高保护因子的鸡蛋,利用低温喷雾干燥法直接将蛋制成金黄色的HyperIg® PL100高效免疫营养粉。

HyperIg®PL100高效免疫营养粉是由整颗鸡蛋精制而成的蛋粉,生产这些鸡蛋的母鸡长期处在多于26种灭活细菌的环境中,受到多种病原体的刺激从而产生抗体及免疫因子。HyperIg®并不是促进免疫功能,而是帮助身体平衡免疫系统。

据了解,PL100高效免疫营养粉的优质保健功效已获得超过28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40项的专利(已获批和申请中),专利价值超过7500万美元。美国Beyondigy LLC拥有HyperIg®的商标和产品所有权,以及所有专利的使用权。

HyperIg PL100 高效免疫营养粉部分专利内容

注:专利内容以英文为准

Beyondigy LLC亚洲负责人杨劭永先生称:“高效免疫产品经过30年不间断研发革新,获得全球超过一百项专利,拥有免疫营养的前沿科学技术,是免疫医学世代的创新产品。第五代产品PL100高效免疫营养粉自2018年上市以来,得到了亚洲市场的认可。”

在上世纪80年代,艾滋病肆虐全球,美国杜邦(Dupont)公司和康莱科勒(Conagra)公司各投资5000万美元组建了DCV(Dupont and Conagra Vision)公司,研究重建和维持免疫系统健康和造福人类的产品。1990年代中期,海伦-格林布拉特博士(Dr.Hellen Greenblatt)领导的科学团队成功研发出了高效免疫蛋技术,并申请成为美国技术专利。 

1995年,高效免疫蛋作为天然补给品在美国上市。2009年,广州市衡康贸易有限公司成立;2010年,高效免疫营养粉通过中国的卫生和检疫检验,成功登陆中国大陆市场。2018年3月,高效免疫蛋第五代新产品HyperIg PL100 高效免疫营养粉获得FDA批准生产上市,同时进入中国市场。

Beyondigy LLC首席科学家海伦-格林布拉特博士表示,Beyondigy十分重视产品专利的申请与保护,这样不仅能增强PL100高效免疫营养粉的核心竞争力,更能保持产品的优质品质,为众多免疫失调人群、亚健康人群、各类疾病病患提供超越营养、平衡免疫的补给品。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