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大健康 > 正文

预防复发转移 “粉红守护”为乳腺癌患者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12-26 15:29:36作者:齐欣来源:医药经济报

国家癌症中心最新发布的《2019年中国最新癌症报告》显示,乳腺癌占女性发病的首位,每年发病约30.4万人。乳腺癌作为女性发病率最高的一种恶性肿瘤,容易脱落、并且容易向身体的其他部位生长,导致发生复发转移,成为众多乳腺癌患者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

12月24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预防乳腺癌复发转移“粉红守护”产品发布会在广州正式启动,该产品由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和广东乐康肿瘤专家医生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粉红守护”是一款乳腺癌复发转移疾病保险,专门为0-2期乳腺癌患者提供乳腺癌复发转移保险保障及服务的产品。

无需报销即行赔付

为了更好的关爱乳腺癌患者,守护女性健康,“粉红守护”产品开创保险行业先河,颠覆人们对癌症患者不能购买报销产品的惯性思维。患者经确诊符合条款要求,无需报销即行赔付,最高可享30万保障;保障期间长达5年,陪伴术后最关键的康复时光。                                                                                  

据了解,成功投保“粉红守护”产品,还可获得由乐康肿瘤专家医生集团提供的五年期三重保障。一重保障:48小时响应的北上广知名乳腺癌专家面诊绿色通道;二重保障:48小时床位快速安排;三重保障:不限次数日常健康咨询。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王树森教授在活动现场指出,“乳房不仅是女性的哺乳器官,同时也是女性第二性特征,拥有一双美丽而健康的乳房是每位女性的渴望。然而由于遗传因素和生活因素的影响,有些女性的乳房却不幸得病,有些甚至会因此失去乳房,乳腺癌便是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

随着医学的发展,乳腺癌的治疗手段越来越先进,乳腺癌成为一种治愈率极高的疾病。但我们依然不能忽视乳腺癌疾病,应做到尽早筛查和及早治疗,尽可能减少乳腺癌对女性产生的危害。粉红守护乳腺癌复发转移疾病保险是一款能很好呼吁广大女性关注乳房健康并保障乳腺癌患者复发转移风险的产品。0-2期的乳腺癌患者治愈率高,但也存在一定的复发转移风险,商业保险可以帮助患者减轻经济负担及心理负担。

保障风险助力健康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史艳侠教授认为,“目前有很多种不同的方式来治疗乳腺癌,但像需要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的患者往往需要支付较高的治疗费用,临床上也有部分患者因为经济原因无法实行标准治疗,这无疑是很可惜的。‘粉红守护’复发转移疾病保险,让患病人群都有机会可以购买保险,保障日后复发转移时出现的风险,让患者得以支撑接下来的治疗计划。”

众所周知,在发达国家,商业保险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医疗支付方式,其实这也体现了人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以及对疾病预防意识的提高。做好筛查工作、接受更多健康知识的科普,都有利于减少乳腺癌疾病的发生。同时史艳侠教授提到,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与乐康肿瘤专家医生集团的合作,更好地解决了患者就医难的问题。

本次发布会同时也是太保安联广东分公司与乐康肿瘤专家医生集团的签约仪式,两家公司的联袂合作,一方面保障了乳腺癌复发转移后的风险,一方面帮助患者更好更快地得到精准的诊疗方案,相信可以让更多乳腺癌患者获益,安心度过术后关键的康复时光。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