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经济报数字报
医药经济报大健康 > 正文

广东成立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10:25:17作者:齐欣来源:医药经济报

12月21日下午,广东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珠江宾馆召开。

广东省医药质量管理协会是由广东杉木药业有限公司、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丽珠集团利民制药厂、中山安士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广东聚贤堂药业有限公司、广州齐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九家单位发起,由广东省内医疗机构、医药企业、医药相关院校,及以上行业内知名的教授、专家和学者自愿组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其登记管理机关是广东省民政厅,业务主管单位是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旨在建立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推行医药质量管理规范,促进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持续改进医药质量。

成立大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协会登记管理机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现场监督及指导,确保协会成立流程、选举过程合法、合规。会议明确了协会成立后的工作规划,为协会未来的工作定下方向。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邓玉桂,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兼省计生委主任张枫,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省卫计委原主任陈元胜,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严振,省委原巡视组副处长、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鲁峰,省纪委原主任肖燕池、省民政厅及省医保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此内容为《医药经济报》融媒体平台原创。未经《医药经济报》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获得授权请事前主动联系:020-37886610或020-37886753;yyjjb@21cn.com。



医药经济报公众号

肿瘤学术号免疫时间

医药经济报头条号

分享到